close

阿古師茶園主要以零農藥、天然有機蔬果製成的酵素來管理,這些酵素也是由自己種的零農藥蔬菜及竹筍來製作;以每15天為周期,分別對茶樹不同部位施肥或灌肥……;由於堅持零農藥,所以茶園的雜草都需要人工做除草動作,需付出相當多的心力及時間來管理栽種;在有機的栽培下,茶葉的葉片會較大,而且產量不一定,像今年只產部分的冬片、沒有冬茶;茶園的地理位置很棒,在雲霧繚繞的利稻村,1975公尺高度的海拔、霧氣環繞提供了充足而且濕潤的水氣,又是有機栽培,製出的茶清香而且回甘!

話說,老問題又來了,這麼好喝的茶,因為產量少,想買的人…自己到牆角哭吧!

(哼哼~還好我當天連喝了好幾杯

冬片你大概要跪求阿古師才有>_<~~不然只能等下一批的春茶了,要喝的人請盡早向阿古師預約!

阿古師茶園部落格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p2lNSqVGRpLHRYNhZuA/article?mid=27

訂購電話0973---012183   古小姐


P.S.阿古師家有開民宿唷~利稻村真的靜謚又漂亮,超有遺世獨立的FU啊~

想去嘉明湖OR栗松溫泉的人,可以考慮在這裡住一晚,阿古師也有帶人去栗松溫泉玩哦

 

泥砍砍~這麼美的利稻,種出來的茶一定無敵好喝

1211300901雲霧豐厚.jpg  

茶園一隅

1211291051茶園2.jpg  

1211291023冬片.jpg 1211291033回甘就是現泡.jpg 1211291049自然農茶.jpg 1211291049茶園.jpg  

無農藥.與雜草混生的高山高麗菜

1211291056自然農高麗菜.jpg  

同場加映! 古爸IN栗松溫泉

1211301119栗松2.jpg  

同場再映! 阿古狗

1211291029dog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